English

北京国际博览会将举行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7日电全面改新的第7届北京国际博览会经过两年的筹备,将于4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。

北京国际博览会是我国唯一定期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,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,迄今已成功地举办了6届,在海内外有着较高的知名度。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,从本届开始,北京国际博览会将由综合性逐步转型为消费品专业性博览会。

此次博览会共设10个展区:海外展区、家用汽车展区、家用电器展区、礼品工艺品展区、家居展区、厨房用品展区、医药保健品展区、美容康体展区、潮流鞋业展区以及科技专利展区。

据悉,从下届开始,北京国际博览会将每年举行一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